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扎实开展教育整顿 强化学习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3-28     浏览次数: 10

按照《蚌埠学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要求,20233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邬旭东主持会议,党总支支委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批示及《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等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纪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开展教育整顿,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撰稿:汪淼;编审:邬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