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 党音宣讲润心田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14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由团省委、省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的安徽省“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交流进校园主题活动在各个高校如火如荼召开,323日,“团安徽省委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党支部书记、王昆仑副教授在蚌埠工商学院作《中国式现代化与青年的使命担当》专题报告。

王昆仑老师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奋楫笃行: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青春力量;学深悟透: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接续奋斗:新时代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勇担使命等三个方面,回顾中国现代化进程发展历史,立足当下国情,呼吁广大青年学子要做立大志、担大任、成大才、堪大用的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撰稿:吴国莎;编审:邬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