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校思政课教师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声”入群众聚民心
发布时间: 2023-03-24     浏览次数: 219

为引导广大基层群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响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社科巡讲系列活动,2023321日和23日,蚌埠学院思政课教师吴国莎先后走进蚌埠市禹会区新船塘社区和淮上区槐花园社区,开展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吴国莎老师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和团结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较为系统的阐述和解读,宣讲理论和实际结合,现场活动良好反响。

此次宣讲活动对社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在场的党员同志、基层工作者和群众代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嘱托、拼搏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撰稿:任义天;编审:邬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