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开展科研团队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3-22     浏览次数: 10

为了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原理教学和研究的深入发展,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20233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召开了科研团队申报研讨会,原理教研室主任李万里副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充分贯彻校科研会议精神,开展以研促教,精心凝炼研究方向,根据教师研究专长申报科研团队;拓展深入搭建科研平台,扎实推进有组织的科研。研讨会邀请了校督导组专家学者进行交流研讨。李万里围绕着马克思主义原理的核心理论和方法,从不同角度进行讲解和解析,帮助老师们拓展教学思路更好地了解和掌握相关的知识和技能。

通过此次研讨会,教研室团队深入学习了相关的理论知识,扩展了视野和思想,同时也在实践中形成了切实可行的具有实际意义的研究课题和方向。这不仅有利于教学工作,也为研究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持和新的思路。(撰稿:李万里;编审:邬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