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让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我院魏雪梅老师应邀参加社区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1-12     浏览次数: 10

20231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魏雪梅老师应邀参加天御华府社区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在表彰大会上,天御华府社区党委书记王莉娟对在2022年度参与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现场宣读了荣获2022年度社区优秀志愿者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魏雪梅老师名列其中。

20227月中旬,蚌埠市新冠病毒疫情局部爆发,防控压力陡增,尤其是全员核酸检测需要大批志愿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魏雪梅老师主动报名,积极参加所在天御华府社区核酸检测志愿者活动。魏雪梅分别参与了“核酸检测前的‘宣传员’”“核酸检测中的‘引导员’”和“大白的临时‘守护者’”等活动,她连续7天坚守志愿服务岗位,为所在社区在疫情紧急时做好防控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身影”“有一份光,发一份热”的志愿服务理念。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为社区志愿者点赞,希望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在表彰大会结束后,魏雪梅表示,今后还会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继续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撰稿:王一;编审:邬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