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1-12     浏览次数: 10

20231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院长邬旭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集中收看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一二集。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

邬旭东总结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以作风建设为切入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以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推动实现看得见摸得着的作风之变,要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撰稿:汪淼;编审:邬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