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11-25     浏览次数: 10

20221125日,按照学校党委巡察整改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推动整改的重要环节,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会前成立整改工作小组,针对巡察反馈的四个方面十五个具体问题开展充分的谈心谈话,认真思考,完成个人对照检查报告,并召开专题党总支讨论整改方案和班子对照检查的起草。

会上,邬旭东代表班子及个人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聚焦问题,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把民主生活会开成了严肃认真、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会议,为下步做好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班子从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践行宗旨意识、提高党建质量、加大创新力度方面剖析原因,形成打牢理论功底、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夯实组织建设、锤炼工作作风的具体措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班子将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将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使巡察整改切实成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迈向新高度的重要契机。(撰稿:汪淼;编审:邬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