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级干部考察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2-29     浏览次数: 204

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马克思主义学院部门工作会议研究,决定对刘鑫同志进行考察,现予预告:

一、考察对象

刘鑫,男,198810月出生,2014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助教职称,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秘书。

二、考察方式

考察以个别谈话、民主测评等推荐方式进行,测评对象为民主考察对象所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

三、考察时间:20211229-20211231日。

四、群众反映问题方式

可通过电话、书面或直接找考察组面谈的方式进行,反映人要用真实姓名身份,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考察对象充分发表意见,支持配合考察组做好考察工作,同时监督考察工作。考察组将认真听取广大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和反映。  

联系电话:3177317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