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公示-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清单
发布时间: 2021-10-22     浏览次数: 266


                                                                        

整改事项

整改措施

整改时限

1.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悟还有差距,理论研究还有待加强。

继续组织党员深入学习研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此基础上继续组织党员深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2

2.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紧密度上还有差距。

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教学紧密结合起来,在思政课中深度融入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揭示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引导大学生增强“四个自信”。

202112

3.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缺乏创新

结合部门实际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多走出去,用红色资源丰富学习内容,指导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宣讲,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202112

4.在增强历史自觉、加强党性锤炼上还有差距

加强“四史”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02112

5.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加强宗旨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真抓实干,更加自觉地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202112

6.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还有待加强

强化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和群众路线,下更大力气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把实事办好。

202112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