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战“疫”“七一”专题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58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学校统一安排,71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直属支部委员会成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其他党员在线收看。



本次“七一”专题微党课是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师生党员共14位主讲人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的重要论述,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观看结束后,全院党员反响热烈、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此次微党课,让我们更加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将“人民至上”作为永恒价值追求的丰富内涵,切实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信仰支撑、精神传承和使命担当。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教育报国就是我们的时代担当,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