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630

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9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动员大会上,邬旭东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主题教育思想行动自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切实成效方面做了详细部署。

邬旭东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扣“五项”具体目标,在坚持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严肃检视问题、全面落实整改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文/卓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