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现任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概况  现任领导

党总支书记、院长:吕效华  

  吕效华,中共党员,法学硕士,教授。主要承担《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先后在《中国青年研究》《科学社会主义》《理论视野》等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8篇;主持省级重大、重点教学研究项目3项、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省社科规划项目和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3项。


副院长:魏雪梅

  魏雪梅,中共党员,蚌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长期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研究工作,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其中SCI两篇;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主持安徽省人文社科科学重点项目2项;主持省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一项,主持省教育厅教学研究项目2项;2018年在安徽省高校思政课教师说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作为安徽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宣讲活动成员和蚌埠市联合马院宣讲团成员,参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的宣讲活动;获评2022-2023年度蚌埠市干部教育培训“三个一百”行动第一批优秀师资,2022--2025年度安徽省青马工程高校学员培训师资授课专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