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1     浏览次数: 63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3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党支部开展了“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实地参观蚌埠市黑虎山国防教育基地暨双拥主题公园在实践中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的认识。

黑虎山国防教育基地是一个集国防教育、军事体验、人防疏散、消防演练、素质拓展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场所。基地内陈列着丰富的退役军事装备,包括5架飞机、各类火炮和坦克等,充分展示了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发展历程。党员同志们在参观过程中,仔细观看每一个实物展示及文字介绍,热烈讨论并且共同回顾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党员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多学习国家安全知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将自己的所看所感带入课堂,向学生普及国防知识,宣传国防观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撰稿:丁利;编审:吕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