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蚌埠学院美丽安徽建设研究中心暨科研团队召开2024年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1-19     浏览次数: 10

118日上午蚌埠学院美丽安徽建设研究中心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袁诚琨博士主持,李万里、门莹、施光欣博士等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袁诚琨传达了中心主任孙艳辉教授的工作要求,指出团队成员要学会“两条腿走路”,将自身科研方向与生态文明研究有机融合,分别从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发力,推进生态文明教育走深走实。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就重大质量工程项目的实施、课程的讲授、校园实践的安排、社会服务的参与等方面探讨了推进绿色低碳教育的路径与措施。团队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等文件。教师们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科学素养,真正为蚌埠学院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教育高地、研究高地、实践高地’”三大目标做出贡献。

本次推进会为团队成员提供了一次互相交流与学习的机会,不仅有助于提高团队教育教学与科研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还有助于推进我校绿色低碳教育向纵深发展。(撰稿:熊伟;编审:吕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