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第一届“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理论与实践论坛
发布时间: 2024-01-07     浏览次数: 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4年1月5日至6日,由合肥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合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承办的第一届“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理论与实践论坛在合肥召开,我院教师刘艳玲应邀参会。

研讨会上来自南京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全国各大中小学及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共同进行主题研讨,并在分论坛中进行专题交流。刘艳玲老师围绕青年论坛研讨的主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从选题背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对论文《求真·向善·尚美:新时代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内在意蕴及实践理路》做了相关汇报,认真听取了与会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聚焦全面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有侧重的研讨交流,凝聚了广泛共识,汇聚了发展动能,有助于推动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行稳致远。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刘艳玲表示今后要不断学习,开阔视野,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理论知识。(撰稿:刘艳玲;编审:吕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