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好“开学第一课” 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
发布时间: 2021-10-14     浏览次数: 185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进”工作,严格落实蚌埠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党的创新理论进课堂工作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生“开学第一课”重要内容,通过集体备课、开设专题,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进头脑。

1011日上午,汪淼老师在思想道德与法治课堂上,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生开学第一课,以“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深情讲述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结合大一新生步入人生新阶段,面临一系列的人生课题进行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把青春的力量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强国伟业中。(文/魏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