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到马院调研指导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8     浏览次数: 199

91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敏的陪同下,到马院调研指导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邬旭东按照创建指标体系简要汇报了样板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重点汇报了创建过程中的特色做法。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作为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严格按照“七个有力”建设要求,紧紧围绕“红色文化促党建”建设主题,扎实推进支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韦文联肯定了马院直属党支部创建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获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是对马院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支部全体党员努力的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特色和亮点工作为突破点,进一步创新,把样板支部做好、做强,支部负责人要通过本次样板支部建设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和成果积累,把好的经验做法形成案例,利用媒体平台加强宣传和推广,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特别是以党建促进思政课教学,不断提升思政课满意度。(文/卓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