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论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8     浏览次数: 326

按照学校安排,11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论讨论集中学习研讨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院长邬旭东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邬旭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关于立德树人方面的内容;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精神,并结合实际部署了马院开展大讨论具体安排、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

欧阳庆云和魏雪梅两位老师结合各自教学和一流课程建设谈了各自学习体会。参加学习讨论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非常必要及时,在学习讨论过程中能够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要把学习讨论心得体会带入思政课课堂,切实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效果。(文/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