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五河县委共建蚌埠市首个新时代传习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18     浏览次数: 36

 

 

经过前期认真筹备,516日下午,在五河县天麒面粉厂,由蚌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五河县委共建的蚌埠市首个新时代传习中心揭牌。蚌埠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荣和蚌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邬旭东与蚌埠市委宣传部、五河县委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新时代传习中心融合了原来基层文化站、道德讲堂、志愿服务等功能,旨在把传习中心(站、所)建设成为面向基层党员和群众,具有思想政治引领、培育文明新风、传承优秀文化、提供便民服务等多种功能的综合性宣传文化教育阵地。传习中心的建立,为高校和地方、企业等架起了一座学习的桥梁和平台,有利于高校发挥人才优势和理论优势,服务基层,也有利于基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为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光荣使命和职责所在。根据蚌埠市委宣传部的安排,蚌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五河县委共同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习中心(传习所、传习站)是高校服务地方、送理论到基层的重要举措。当天下午,五河县博物馆新时代传习中心、小溪镇赵庄村传习站、朱顶镇传习所也相继揭牌。蚌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与挂牌单位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表示,一定要加强沟通,主动对接,把传习工作做好做实。(文/卓家武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