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让马克思主义在青年学生中绽放光芒——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5-08     浏览次数: 40

 

 

5月7日上午,蚌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畅谈学习体会,充分交流分享。这是继5月4日,马院组织教师收看大会盛况之后,将学习不断推向深入的重要环节。

会上,大家再一次回顾总书记讲话对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历史功绩、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的深刻缅怀和重温;认真学习讲话中总书记指出的,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尤其是重点学习总书记讲话中再次强调的,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中国共产党人是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

大家表示,这一重要讲话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宣言书,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通过学习,大家再一次明确,身为思政教育工作者,必须站在马克思主义理论新时代发展的历史高度、立足于岗位职责学习讲话,作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仰者和坚定传播者;必须充分认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生命力和创新力,立足思政课堂,让马克思主义在青年学生中绽放光芒。(文/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