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院朱德宏教授受聘蚌埠市人大法工委兼职委员
发布时间: 2018-05-07     浏览次数: 47

 

 

日前,蚌埠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在全市遴选兼职委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朱德宏成功入选法制工作委员会。

本次兼职委员遴选,要求具有专业领域具有相对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热心服务于公共事业的法学专家、学者。需经过申请、市人大常委会专门部门审核、报请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等程序方可产生。朱德宏教授常年扎根思政理论教育第一线,先后在西南政法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在南京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做博士后专题研究,在法学理论和立法领域具有扎实的理论研究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经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六届三次会议决定,朱德宏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法制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在未来五年内作为市人大立法专家参与地方立法。

近年来,马院教师积极参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文化建设、思想意识形态建设,取得骄人成绩。朱德宏入选市人大法制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是我校教师服务地方的又一重要成果。(文/胡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