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委委员史毓新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1-30     浏览次数: 113

 

 

1月30日上午,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刘泽功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他明确要求,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措施要实,真正做到落地生根;要切实加强班子建设,破解难题、引领发展,团结带领全体教师,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史毓新到会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邬旭东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睿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邬旭东汇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邬旭东结合领导班子自身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6个方面查摆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认真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委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支委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史毓新在认真听取了发言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政治站位比较高,思想性和政治性比较强;查摆问题比较实,分析原因比较深刻,整改措施有操作性和针对性;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准确到位,基本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文/卓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