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征求2018年度市社科规划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1-16     浏览次数: 639

关于征求2018年度市社科规划项目

选题建议的函

 

 

各县区、市直各单位、驻蚌各高校、市各社科类社会组织:

市社科规划项目是我市开展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平台,由市社科规划办(设在市社科联)负责管理,以项目化方式组织实施,研究课题属市级综合性社科类研究课题。

2018年,我们将继续组织实施市社科规划项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确定2018年度市社科规划项目研究课题,面向全市组织申报,组织力量开展研究,力求推出一批高质量的以应用对策研究为主的成果,为把蚌埠早日建成“两个中心”、实现“两个全面”,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蚌埠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决策参考和智力支撑。

市社科规划项目课题研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努力破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重点、难点、焦点、衔接点问题,更好地推动我市五大发展行动计划重点任务的落实。为切实提高课题研究的问题导向性、现实针对性、成果实效性,使研究的领域和方向更加贴合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形势和现实需求,研究成果能够更好地得到转化运用、有力有效服务决策,经研究,现面向各县区、市直单位(部门)、驻蚌各高校和其他驻蚌单位、各社科类社会组织和社会有关人士广泛征求2018年度市社科规划项目研究方向和选题。

请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有关选题建议。市社科规划办将对选题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归纳并加以认真研究,科学制定2018年度市社科规划项目课题指南。

选题建议反馈时间为2018年1月18日前。联系人:项有俊、倪琳。联系电话:3125188、3125408(传真)。电子信箱:bbhhzzh@163.com

附:关于征求2018年度市社科规划项目选题意见的函(普发).doc 

 

                                                                    蚌埠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蚌埠市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8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