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蚌埠市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研究成果征集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1-11     浏览次数: 70

 

 

日前,从蚌埠市委宣传部、社科联传来喜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蚌埠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研究成果”征集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邬旭东《丹心报国逐梦前行》获一等奖,王昆仑《夯实“中国梦”的基石》、朱宏胜《尊重、自压和破茧:高校青年教师的再定位》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委党校、蚌埠日报社联合举办,经过专家组评审,评选出18篇获奖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活动,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征集10篇学习成果参赛,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受到举办方的高度肯定。

多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立足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契合地方性的区位要求,充分发挥理论与人才优势开展研究。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学院在促使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的地方实践中积极作为,本次成绩的获得就是一次生动体现。(文/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