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17-09-29     浏览次数: 427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9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党政班子和支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邬旭东主持。

专题研讨会气氛热烈,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发自内心表达了真实感受与自勉想法。大家认为,表率就是要发挥“标杆”、“示范”作用,表率的主体既是个体又有集体,集体与个体又有不同的层次与不同的岗位,做表率要立足集体的职能与个体的职责。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方面整体推进,体现特色;班子、支委会成员带头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为师生服务做好表率;教研室主任要在教学科研方面发挥表率作用;每个党员教师要以比普通群众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邬旭东指出,全体支部成员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将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紧密结合,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文/卓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