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蚌埠市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30     浏览次数: 236

20191227日上午,蚌埠市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在蚌埠市委党校举行。蚌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邬旭东在会上作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设”的主题发言。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获奖者进行了表彰,蚌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余建杰和张朝龙均获得三等奖。余建杰作了题为“新时代发展和完善城乡民生保障制度与路径研究—兼论中国共产党民生思想发展”的交流发言。

会上,还宣布了蚌埠市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同意成立蚌埠市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批复》,这标志着蚌埠联合马院正式成立。联合马院的成立,将把市委宣传部和党校的政策理论优势与驻蚌高校马院思政学科优势有机结合,为高校人才培养、为地方干部培训、为地方理论政策宣传及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必将充分发挥不同合作方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社会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与特长,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同频共振,共同发展,发挥出2+4大于6的作用。(文/余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