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荣同志到蚌山区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 2019-12-17     浏览次数: 18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蚌埠市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方案统一安排,1216日下午,蚌山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宣讲报告会召开,邀请蚌埠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荣,做题为《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纲领性文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李荣同志是蚌埠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蚌埠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蚌埠市委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

讲座中,他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和“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