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委书记刘泽功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8-14     浏览次数: 623

 

根据《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院党字[2018]65号)安排,2018年8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陈、杨、周”等案件,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书记刘泽功在纪委副书记王庆山的陪同下全程参加并指导,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院长邬旭东主持。

会上,副院长赵睿首先就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征求意见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邬旭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检查报告聚焦绝对忠诚、初心使命、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清正文化、政德操守等方面,对学院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了查摆剖析,深入查找问题根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六个方面,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成员开诚布公、态度诚恳,严格查摆、不遮不掩,整改措施详细具体、操作性强,体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刘泽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民主生活会符合规范,会前工作准备比较充分,班子成员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他也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剖析还不够深刻,没有触及灵魂深处;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还主要在工作层面等。他要求,会后要针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文/卓家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