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8-31     浏览次数: 363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8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邬旭东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会前认真准备,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与每位的党员谈心,交流思想,沟通工作,认真查摆问题,为会议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8月30日的会上,党支部再一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刻反思“陈、杨、周”等人把党的原则市场化、党内关系庸俗化、党性观念平淡化的教训,结合部门实际,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将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及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卓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