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17-06-02     浏览次数: 318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6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廖俊波同志事迹,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开展。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邬旭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组部文件精神。介绍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后,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向廖俊波学习的重要意义,深入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将廖俊波精神贯彻到教书育人的工作实际。

专题学习是学院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有担当,有作为”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