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院学习贯彻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5-12     浏览次数: 328

    5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会精神,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动员部署。马克思主义直属支部书记、院长邬旭东主持,部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刘泽功在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要聚焦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目标任务,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做到“三个坚持”、“三增强”、“三确保”。要在学思践悟、学成习惯上深化拓展,要在解决问题、做出实效上深化拓展,要在健全基本制度、发挥党支部作用上深化拓展,要在抓“关键少数”、发挥以上率下作用上深化拓展。会议最后强调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必须强化主体责任、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