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完成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
发布时间: 2017-04-13     浏览次数: 328

 

 

4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重行楼104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自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会议召开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开展筹备工作,号召全院共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热情和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

选举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邬旭东主持。他说召开中国共产党蚌埠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和学校发展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这次会议、选好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的重要保证。他要求全院党员同志们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党内选举,充分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

经过投票选举、现场统票,马克思主义学院在6名候选人中产生党代表4名,圆满完成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文/卓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