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转发《关于做好我校2015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1-27     浏览次数: 290

 

各相关系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2015年度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5〕5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重大项目,重大项目立项向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和创新团队倾斜。

2.重点项目,重点项目限高校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在岗教学科研人员申报。重点项目的立项向高校副高级及以下职称的中青年教师和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的教师倾斜。

3.后期资助项目。后期资助项目旨在突出成果导向,鼓励科研人员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潜心从事科学研究。2015年度在省属本科高校进行试点申报评审。

4.一般项目由学校按照教育厅指导意见自主立项,主要支持青年教师开展科学研究。

二、申报指标及限额

1.本次申报在限额内进行申报,我校申报总数为30项,其中重大项目不超过15项,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时不分重点和重大项目,具体申报条件见附件。

2.请各申报单位和申报人注意主持和参与项目的限额。申请者主持申请省教育厅项目不得超过1项,参与项目数量不得超过2项(经形式审查超过2项者取消申报资格)。主持过四类及四类以上项目的教师,不予申报一般项目。

3.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本次项目:

(1)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各类项目,省教育厅重大、重点科研项目(含高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的负责人;

(2)自2012年以来,因学术不端行为受到查处的;

(3)省部级及以上项目(含省教育厅项目)成果以及论文(集)、教材、研究报告、软件等不得申报后期资助项目。

三、其他事项

1.本次项目申报继续采用网络申报和评审系统。科研项目申报和评审网站网址为:

http://202.38.95.119/Srmis。我校最终申报的项目由科研处统一上传。

2.各单位要将项目申请书(双面打印)一式二份,同时提交申请书电子版,于2015年3月1日前报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邬旭东;联系电话:3173695。
                                                                   科研处
                                                               2015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