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淮南联合大学思政部到人文社科部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 2013-05-06     浏览次数: 197

 

5月4日上午,淮南联合大学思政部主任罗鸿、副主任陈武一行4人到学院人文社科部交流考察,人文社科部主任赵林、科研处副处长邬旭东等热情接待了罗鸿一行。

赵林就蚌埠学院人文社科部基本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思政课主题征文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如何更好贯彻落实好中共安徽省委、省教育工委“关于加强思政课实践教学”文件精神、开展好思政课实践教学与客人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探讨;邬旭东重点就思政课项目审报情况进行了交流。

罗鸿介绍了淮南联合大学思政部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并就淮南市思政课教学同城联盟和淮南联大如何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做了重点介绍。

双方还围绕加强部门和思政课建设以及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两校思政课教学部门的交流合作与信息共享,对于大力推进我院思政课教学、提高思政课教学效果起到了推动作用。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