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习理论 坚定信念
发布时间: 2013-04-12     浏览次数: 212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使广大学子通过理论学习,加强思考,坚定信念,我院人文社科部于2012年开展了以“理想信念”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共收到论文650篇。经过人文社科部初评,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领导小组终评,最终有58名学生获奖。4月12日,2012年度思政理论课征文比赛总结颁奖会召开,人文社科部主任赵林主持会议,他在祝贺获奖同学的同时还鼓励大家更广泛地参加各项活动,积极进取,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征文活动是我院人文社科部多渠道提升思政教育成效的具体举措之一,目前该项赛事已成为思政教育的常规赛事,今年的比赛已经启动。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征文活动有效地促进了青年学生在重视思政理论课学习同时,充分认识共产党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有利于青年学生在多了解社会、国情的思考中提高认识,增强才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