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理论宣讲组走进外语系进行“十八大”报告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12-12-14     浏览次数: 210

 

12月14日下午,外语系邀请安徽省政协委员、学院理论宣讲组成员、人文社科部主任、副教授赵林进行了学习“十八大报告” 专题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辅导学习。

报告会上,赵林以“十八大新亮点”为主题,着重从党的指导思想、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中国特色核心价值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与战略部署、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十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对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作了深入解读。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赵主任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和深度,又深入浅出、事例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听了报告后对党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更为准确、系统、深刻的了解和把握,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将在下一步的教育教学、科研教研、学生管理与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